yabo官方网站-www.yabo2020.com|官网

发布时间:2021-10-29 分享到:
东华大学成功承办第十一届中国纺织学术年会“健康与产业用纺织品分会场”

2021年10月22-24日,第十一届中国纺织学术年会在青岛隆重召开。江南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现代纺织技术论坛”分会场由高卫东教授和潘如如教授联合主持。

论坛围绕现代化纺织加工技术进行交流,江南大学蒋高明教授、东华大学汪军教授、西安工程大学孙润军教授、大连工业大学郑来久教授、青岛大学邢明杰教授、浙江理工大学向忠教授、青岛宏大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车社海教授级高工、江南大学孙丰鑫副研究员8位学者深入探讨了短纤纱经编生产关键技术、双喂入双分梳转杯纺纱技术及其成纱机理、纺织新产品发展趋势及其开发途径、亚麻粗纱超临界CO2流体煮漂技术、喷气涡流纺的加捻分析及其成纱捻度特征、浙江纺织行业批量化推广智能制造做法、自动络筒机关键技术及发展趋势、自适应性纺织品的结构设计及其功能应用等。

分会场吸引了众多纺织同行,与会专家学者对报告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会场反响良好。通过此次分会场会议的召开,为纺织研究者学习和交流新型纺织技术提供了学术研究互动交流平台。

(供稿:江南大学)



Produced By 澶ф眽缃戠粶 澶ф眽鐗堥�氬彂甯冪郴缁�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