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www.yabo2020.com|官网

发布时间:2021-10-29 分享到:
青岛大学成功承办第十一届中国纺织学术年会“纺织品时尚设计与绿色制造分会场”

1023日,由yabo官方网站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纺织学术年会在山东青岛举行。本次年会“纺织品时尚设计与绿色制造”分会场由青岛大学承办。青岛大学生态纺织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主任,高峰学科负责人房宽峻教授和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院长许长海教授主持。

会议邀请到东华大学化学化工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武培怡教授,北京服装学院刘莉教授,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王朝晖教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李艳梅教授,天津工业大学姚金波教授,北京服装学院王晓春副教授,浙江理工大学戚栋明教授,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邢铁玲教授围绕“纺织品时尚设计与绿色制造”这一主题分别作了报告。精彩的报告吸引了众多的学者专家、企业代表参加,大家就未来纺织品时尚设计和绿色制造的发展趋势和技术革新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展望。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交流,备受教育和启发,通过论坛也增进了业界之间的沟通。


(供稿:青岛大学)



Produced By 澶ф眽缃戠粶 澶ф眽鐗堥�氬彂甯冪郴缁�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