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www.yabo2020.com|官网

发布时间:2021-11-15 分享到:
中国科协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到学会调研

2021年11月10日,中国科协机关党委(学会党建办公室)常务副书记、直属机关工会主席李志刚,机关党委(学会党建办公室)二级巡视员、直属机关工会常务副主席、机关工会主席杨容等一行6人到访我会,调研学会党建、群团工作情况,开展与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我会副理事长龚进礼及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出席本次调研座谈会。

会上,龚进礼同志介绍了学会总体情况,学会党支部组织委员刘凤坤介绍了学会党建、群团工作情况,杨容同志介绍了中国科协机关工会与学会加强合作、联合组织活动、共建职工之家的初步设想。李志刚同志在交流中指出,学会党建组织架构清晰,党建工作有特色、内容丰富多彩。他强调,学会党建工作要与学会业务相融合,互相促进,多渠道开展党建、群团工作,积极为国家重大工程提供思路,积极为国家培养专业人才。

座谈结束后,科协领导参观了学会办公区、活动室及党建室,并向学会赠送“科技志愿服务基层”的锦旗。

学会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国科协的带领下,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结对共建活动为纽带,本着“上下协调、共促共建、互联互动、协作育人”的思路,把学会党组织和党员的党建创新热情调动起来、力量整合起来、作用发挥出来,持续提升学会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为推进学会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Produced By 澶ф眽缃戠粶 澶ф眽鐗堥�氬彂甯冪郴缁�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