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www.yabo2020.com|官网

发布时间:2021-11-16 分享到:
关于开展第十四届光华工程科技奖提名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分支机构、团体会员单位及省级纺织工程学会:

光华工程科技奖由光华科技奖励基金会设立,主要奖励在工程科学技术及工程管理领域做出重要贡献、取得杰出成就的中国工程科技专家。根据中国科协《关于开展第十四届光华工程科技奖提名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yabo官方网站现组织开展第十四届光华工程科技奖纺织领域提名人选推荐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每个单位可推荐候选人1名。请各单位按照《光华工程科技奖管理细则》要求,认真组织推荐。

我会可向中国科协推荐3名候选人,其中院士不超过1名。

二、报送材料要求

请于2021年11月21日前务必将以下材料报送至yabo官方网站学术处:

1)提名书纸质版原件一式4份,以及word电子版;

2)候选人附件材料纸质版3份,以及PDF电子版;

3)候选人所在单位保密办出具的提名书及附件材料非涉密证明3份。

《光华工程科技奖管理细则》《光华工程科技奖提名书》等相关资料请从中国工程院网站下载,网址: (人才培养——光华工程科技奖——光华奖提名)。

联系人:白琼琼,舒伟

电话:010-65017711,65011750

E-mail:ctesxueshuchu@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延静里中街3号主楼6层



yabo官方网站

2021年11月16日    




Produced By 澶ф眽缃戠粶 澶ф眽鐗堥�氬彂甯冪郴缁�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