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www.yabo2020.com|官网

发布时间:2021-11-19 分享到:
祝贺我会会士徐卫林教授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2021年度院士增选结果公布

2021年11月18日,中国工程院增选结果发布,yabo官方网站会士、2012纺织学术大奖获得者、武汉纺织大学徐卫林教授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徐卫林教授


徐卫林教授长期从事先进纺纱技术与纺织品领域的研究,围绕超高支纱、柔洁纱、特种纱、纱线差别化、纱线与制品检测等方面开展了技术创新及其产业化,取得了突出成果。先后主持和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973国家高新技术基础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30余项。发表SCI论文150余篇,授权中国及美国发明专利70余项。先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省部级一等奖3项。获颁中国青年科技奖、纺织学术大奖、湖北省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创新奖、首届桑麻学者等奖项。

近年来,yabo官方网站积极推进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组织建设,在党建强会、会员服务、学术交流、科技期刊、创新驱动、科技奖励、人才举荐、智库建设、科学普及、科技咨询、团标研制、国际交流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纺织行业发展、社会治理创新、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