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www.yabo2020.com|官网

发布时间:2021-11-25 分享到:
2021生态纺织国际会议(ICET2021)在江苏无锡举办

2021年11月19-20日,由江南大学生态纺织技术国际联合实验室发起,江南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一带一路”国际纺织科技联盟培训中心和生态纺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协办的2021生态纺织国际会议(The 2021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co-Textiles)在江南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中国、加拿大、美国、日本、巴基斯坦、英国、印度等国家和地区的10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以“生态纺织品的可持续性”为主题,特别邀请加拿大纽布伦斯威克大学的Yonghao Ni院士和Huining Xiao院士、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的Lucian Lucia教授和Reza Ghiladi教授、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的Youjiang Wang教授和Donggang Yao教授、美国康奈尔大学的Juan Hinestroza教授、日本信州大学的Qingqing Ni院士、巴基斯坦国立纺织大学的Tanveer Hussain教授、印度乔西理工学院的Narendra Reddy教授、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的Hugh Gong教授、东华大学毛志平教授以及江南大学的贾浩教授等13位专家作主旨报告,让与会师生领略国际学术大师们风采,充分了解生态纺织领域的最新前沿成果。

“一带一路”国际纺织科技联盟培训中心是在中国科协“一带一路”国际科技组织合作平台建设项目指导下,“一带一路国际纺织科技联盟(AITST)”的建设基础上,通过前期调研、遴选,与国内纺织高等院校、科研机构或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设立公司的大型纺织服装企业共同搭建的国际化人才交流平台。江南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作为“一带一路”国际纺织科技联盟培训中心依托单位之一,举办线上或线下的国内外生态纺织领域学术交流活动,为从事生态纺织领域研究与开发的学者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对加强生态纺织科学与技术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促进生态纺织科技研究的共同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Produced By 澶ф眽缃戠粶 澶ф眽鐗堥�氬彂甯冪郴缁�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