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www.yabo2020.com|官网

发布时间:2021-12-31 分享到:
yabo官方网站第二十六届理事会纺织设计专委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在郑州举行


       12月28日,yabo官方网站第二十六届理事会纺织设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设计专委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在郑州举行,设计专委会主任万网胜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yabo官方网站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今年10月,yabo官方网站(以下简称“学会”)发布了《yabo官方网站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规划主要明确学会在“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方向和重点工作。提出未来五年,学会将以“坚持党的领导,聚焦靶心;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自立自强,开放融合;坚持系统集成,高效协同;坚持守正创新,深化改革”为基本原则,到2025年,学会将推动纺织科技工作者创新自信不断提升,对纺织科技工作者的思想政治引领能力进一步增强;联系服务纺织科技工作者的渠道、覆盖面不断扩大,对纺织科技工作者的凝聚能力进一步增强;产学研协同组织体系不断完善,服务科技经济融合能力进一步增强;学术交流引领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提高,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能力进一步增强;高质量科普服务体系初步建成,服务公民科学文化素质提升能力进一步增强;国际权威智库品牌建设取得新进展,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对外民间交流合作渠道不断拓宽,服务科技开放合作能力进一步增强。


    设计专委会副主任周英建对专委会2021年工作作总结报告,他从推动党建、落实工程学会相关工作、会同中国纺织勘察设计协会开展相关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梳理总结;设计专委会秘书长范雪飞传达了学会2021年度的主要工作。对于2022年工作,万网胜表示,设计专委会将在学会第二十六届理事会的领导下,积极努力完成学会安排的各项工作,要与学会的其他分支机构加强交流合作,会同纺织勘察设计协会,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脚踏实地地为行业、学会、各纺织化纤企业和专委会成员单位提供专业服务工作,促进纺织行业更好地发展;吸引更多的纺织化纤企业、设计单位、机械制造企业和研究院所加入设计专委会;协同中国纺织勘察设计协会继续推进标准化建设、开展纺织勘察设计行业的评优活动,以技术创新和高质量发展为目的,适时组织纺织设计专题技术交流活动,并开展技术专家的各种研讨会和交流会。

    会议审议了关于增补设计专委会委员候选人的事宜。在讨论交流环节,各位主任委员还就行业热点技术问题进行研讨,对专委会工作提出建议,并进行了经验交流。

 

 

 

 



Produced By 澶ф眽缃戠粶 澶ф眽鐗堥�氬彂甯冪郴缁�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