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www.yabo2020.com|官网

发布时间:2022-11-10 分享到:
关于征集《纺织品 定量化学分析 皮芯型低熔点聚酯复合纤维与某些其他纤维的混合物》团体标准编制单位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纺学〔2022〕77号文件,《纺织品  定量化学分析  皮芯型低熔点聚酯复合纤维与某些其他纤维的混合物》标准项目已获yabo官方网站批准立项(立项项目编号为202207-CTES001),并纳入yabo官方网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22年标准编制计划。为使标准更具广泛性代表性,现征集标准的编制单位,申报事项如下:

一、编制单位要求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纺织及相关领域的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等机构,能选派专家,根据要求参与标准编制工作;编制单位应在本领域内具有较高技术水平、较强综合竞争力,或具有其他代表性。

二、责任与义务

参与标准编制的单位应能积极承担、合作完成标准编写小组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并缴纳一定费用,用于标准立项、征求意见、技术审查、批准发布、出版等费用。

三、申报要求及审核

申请参与标准编制的单位,须填写《参与编制T/CTES标准项目申请表》(见附件),并将申请表电子版反馈至yabo官方网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经审核符合要求的单位,由秘书处通知办理参与标准编制的相关事宜。

四、联系方式

yabo官方网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

联系人:王梦云  010-65925475/13343823383

        刘  丹  010-65925745/18811069084

邮  箱:biaozhunchu@ctic.org.cn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延静里中街3号主楼

 

附件:参与编制T/CTES标准项目申请表

 

 

yabo官方网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

2022年11月10日       

附件:参与编制T CTES标准项目申请表.doc   



Produced By 澶ф眽缃戠粶 澶ф眽鐗堥�氬彂甯冪郴缁�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