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www.yabo2020.com|官网

发布时间:2022-11-22 分享到:
yabo官方网站第二十六届理事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22年工作会议在浙江绍兴召开

2022年11月17日,yabo官方网站第二十六届理事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22年工作会议在浙江省绍兴市召开。


yabo官方网站理事长、学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伏广伟,学会秘书长、学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高惠芳,yabo官方网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王建平、蔡再生、技术总监王智,以及学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及委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yabo官方网站标准处副处长周洪华主持。会上,伏广伟理事长充分肯定了学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对学会标准化工作的支持和推动作用,阐述了对学会标准化工作的思考和未来规划,指出标准化工作是学会重点工作之一,目前在团体标准制定和发展阶段仍面临不少的机遇和挑战,学会将持续开展标准化工作,勇担历史使命,为助力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高惠芳秘书长从标准化工作稳步发展、标准研制工作成效、组织机构与专家队伍建设、制度性文件规范管理、多渠道宣传推广、未来发展方向等六个方面向标委会汇报了学会标准化工作。与会领导及委员专家充分讨论,从不同角度对学会标准化工作发展建言献策,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很多有益的观点和意见建议。



Produced By 澶ф眽缃戠粶 澶ф眽鐗堥�氬彂甯冪郴缁�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