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www.yabo2020.com|官网

发布时间:2022-12-21 分享到:
yabo官方网站获2022年“科学也偶像”短视频征集活动最佳组织单位称号、推荐2件作品获奖

近日,中国科协办公厅印发《关于公布2022年“科学也偶像”短视频征集活动获奖作品的通知》(科协办函宣字〔2022〕131号)文件。中国科协2022年“科学也偶像”短视频征集活动经形式审查、公众投票、专家评审、集中评议,共评出35家优秀组织单位、86件获奖作品。yabo官方网站荣获最佳组织单位称号,学会推荐的华中科技大学陶光明教授的《无源降温超材料织物》被评为优秀视频,浙江理工大学余厚咏教授的《“双碳克星”——全降解纤维素》被评为入围视频。

2022年“科学也偶像”短视频征集活动最佳组织单位名单(部分)

2022年“科学也偶像”短视频征集活动获奖作品名单(部分)





Produced By 澶ф眽缃戠粶 澶ф眽鐗堥�氬彂甯冪郴缁�
Baidu
sogou